oo

没人比我o

oo之天下皆o

   要说起来,像阿毛五这样的o去学合气道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对劲的事情。但是因为中间夹了个阿码,导致我的关注重心完全偏移。


  男神学合气道那真是好帅好帅的呢!


  我沉浸在对男神的幻想之中回到宿舍楼下,然后在黑夜里看见楼道内有个人影。


  我下了一大跳,扒着路灯杆偷偷往里面瞄。


  三好小o本来就不应该有自己直面未知物的能力,才不是因为我胆小!


  “阿宛......”人影抬头,竟叫出来我的名字。


  再走近一看,才发现是青梅小阿乐。


  “阿乐你怎么在这里......”我疑惑道,“你不是搬去和那个......咳咳住了嘛......”


  阿乐看着我,眨了眨眼睛,顿时红了眼眶。


  我一看他要哭,心里也泛起了阵阵酸意,竟也凭空留下泪来。


  于是我们两相拥而哭,直到呜咽到上气不接下气,我才缓缓开口:“......阿乐你怎么了呀?”


  “他......他,嗝,对我不好,嗝......”小阿乐一边打着哭嗝,一边断断续续道。


  “怎么会的!他不是很喜欢你的吗?”我替他着急了起来。


  “他要我,嗝......强迫他,嗝......”小阿乐拉着我的手道,“我,嗝,我不会,嗝......他,他,嗝......居然要我去学,嗝......”


  我拿出餐巾纸抹去他的眼泪,觉得特别特别难过又特别特别委屈。


  “是,嗝,隔壁学校的,嗝,一个同学......把我送回来了,嗝......”小阿乐说道,“在门口等,嗝,宿管不让外校的,嗝,进来......”


  我一般给他顺气,一边扶着他去找那个送他回来的外校同学。


  宿舍门口果真站着一个人,乍一看就让我对他充满好感。


  这一看就是我们传统小o!


  “同学,谢谢你送阿乐回来!”我对他说道。


  “不用谢,阿乐受苦了......有你照顾我就放心了。”他露出一个苦笑,我看得出来,他心中也和我一样,特别特别难过又特别特别委屈。简直是o界之光。


  只有我们这样的三好小o才能体会到感情,阿毛五那样的o不配拥有姓名!


  “同学麻烦你了,那我带他回去了。”我打算和他告别。


  “叫我阿霸就好。”o界之光说道,“不瞒你说,我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一定是个未受新思想毒害的好o,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才。我打算成立一个专门针对小o们的保护协会,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加入。”


  这一番话似乎耗费了他极大的勇气,他咬着下唇等我的回答,仿佛我一拒绝就会昏过去。


  我又怎么舍得拒绝这样一个柔弱小o呢。


  我拖着哭累了睡过去的阿乐回家,总觉得“阿霸”这个名字好像占了我的便宜。


  ............


  “阿乐?他怎么来我们家了?”阿毛五啃着我做的火腿三明治,从手机上抬起了头。


  “什么我们家!”我叉腰仰头道,“我才不和你一家!”


  “呃不,我的意思是,他怎么来我们宿舍了。”阿毛五无奈更正。


  “阿乐太可怜了,他的a强迫他强迫他,但阿乐不会强迫这种想被人强迫的人,那个强迫人的人强迫他去学强迫,你不觉得这很让人气愤吗!”我气势汹汹道。


  “......啥?”阿毛五一脸冷漠。


  “哼!”我一边收拾餐盘一边谴责他,“像你这种没有感情的o,根本就不明白!”


  阿毛五冷血地坐在餐桌边,喝完最后一口牛奶起身道:“今天早上的课我不去上了。”


  “你怎么又不去!”我从厨房探出头来,一手还拿着沾了水的餐盘,“那可是必修课!”


  “如果,如何提升alpha愉悦度,也算一门课的话,我宁愿一头撞死。”阿毛五说着,自顾自地出了门。


  我听到他关门的砰砰声,气得想将餐盘往地上扔,然后踩两脚。最后还是默念了悦老师说的“三好小o的修养守则”,勉强将怒火压着下去。


  然后噼里啪啦跑进阿毛五的卧室,将他的被子叠好,狠狠摔在他的床上。


  这下等他回来就会知道我也是有脾气的!





 @君实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