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绝代双骄

  我,小阿宛,今天逃课了。


  逃课这种事,自打我有了良好修养以后便再也没有发生过,但是今天,我为了与o界之光进行一个无比重要的会面,翘掉了下午的生理课。


  翻墙出校园的时候我心里还带着浓重的愧疚,然后啪叽一下,崴到了脚。


  我坐在石凳上,抱着脚呼呼,心理默默祈祷脚踝争气一点不要肿起来,可是事实却相反,脚踝不受控地肿胀,阵阵的疼痛让我的眼泪一下子溢了出来。


  “喂......”我给o界之光拨了个电话过去,一边说着事情一边流着眼泪,“我可能不能过来了,我扭伤了脚,现在走不了路了。”


  “啊,那怎么办,不然明天来也是可以的。”阿霸体贴道,他似乎在上课,声音压得很低,“你先回去休息吧。”


  我不敢打扰他上课,毕竟他还要高考,和我是不一样的。


  挂了电话我又垂头丧气了起来,苦恼地翻着电话号码。


  怎么办呢?


  我试着站了起来,但右脚一着地就钻心地疼,我控制不住地抹眼泪,手机在手里震动,我接起来,声音里还带着哽咽声。


  “喂,阿毛五。”


  “你在哪呢?你下午怎么没去上课?”阿毛五那边的背景音很吵,我这才想起来忘记告诉了他我逃课的事情。


  于是打完球来接我的阿毛五找不到人,自然要生气。


  “我错了。”一边捧着电话诚恳道歉,一边眼泪又哗哗哗地流了下来,“我不是故意不和你说的。”


  “你先别哭,你告诉我你在哪里?”阿毛五显然习惯了应对这样的事情,波澜不惊。


  “我在学校门口的石凳那里。”我委屈巴巴,“我脚扭了......”


  “你去干嘛了?怎么把脚扭伤了?”


  我想起自己的耻辱翻墙,有点不好意思告诉他,便没有说话,只低着头晃脚。


  “怎么扭伤的?嗯?”阿毛五见我不说话,又继续问道。


  只是声音似乎并不像是在电话那头......


  垂着的脑袋被拨了起来,阿毛五在我面前蹲下,又问了一遍:“到底怎么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涌起一大股的委屈,我伸手去推他:“都怪你......”


  “我又怎么了?”阿毛五反射性地要吼我,看见我哗啦哗啦流个不停的眼泪又适时地闭了嘴。


  “......”我拿袖子去擦眼泪,推开了阿毛五又去拨开他抓着我脚踝的手,“你别捏,痛痛......”


  阿毛五没法,又不肯放开我的脚,终于说出了我见他以来第一句符合他小o身份的话:“呼呼就不痛了。”


  “呼呼也痛......”我不高兴道,刚刚捧着脚呼了好久,明明一点用都没有,“我要男神来......”


  “男个屁啊!”阿毛五作势要打我,我吓得赶紧闭眼低头,却被他一把抱起扛在了肩上,“回宿舍给你抹药,然后再叫你男神来看你,好不好?”


  阿毛五难得的妥协,我赶紧点头应下,也不再介意这诡异的姿势,扒着阿毛五的肩不再说话。


  ......


  回宿舍的时候,小阿乐正在客厅里奋发读书,阿毛五把我放在沙发上,小阿乐被吓了一大跳,警惕地合上书,甚至还往旁边蹦了一步。


  “你干什么呢?”我随口问了一句。


  没想到他竟惊地跳了起来:“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看,我真的没有看小黄文!”


  “......”


  “哇哦。”我沉默了一瞬,连阿毛五也抽了抽嘴角,“你还看小黄文?”


  “!你怎么知道的!”小阿乐整个人都胀红了,“我我我我才没有呢......”


  说着说着还带上了哭腔:“我没有......”


  阿毛五刚刚哄完一个又莫名其妙哭了另一个,一脸懵逼,即将窒息。


   


  



 @君实  @阿迪哼哼嘿嘿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