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词青】无可解释(番外




*相亲梗已经完啦,写个番外qwq,有些小的私设

*ooc警告,rps警告

*紧张

*流水账叙事(●--●),日常向

*总之都是糖(⊙v⊙)





1.

[怎么样,人还不错吧,要不要相处试试?]

方青砚看着朋友发来的消息,又瞥了眼瘫在沙发另一侧的柳词。

[确实挺可爱的呀]

柳词给牵线的女同事回完消息后,下意识去看方青砚,却正巧与对方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2.

“那柳剑神为什么要答应和我试一试呢?”

“因为你萌呀。”



3.

方青砚在外面解决完晚饭,沿着街道走回家,街上人不多,偶尔有几个顶着冷风快步往家赶。

路过北城公园的时候瞥到河滩上一个熟悉的身影。

柳词正蹲在那儿喂鸭子。

方青砚猛地往柳词背上一扑,勾住柳词的脖子在耳边道:“嘿,被我吓到了吧。”



4.

“柳剑神今天怎么不播贪吃蛇呀?”方青砚下巴搁在椅背上,脚一蹬地,椅子便转起了圈。

“蛇也要消化的呀。”柳词刚下播,关了电脑看向他,“你当都是你呀,方青砚。”



5.

“我觉得他特别讨厌!”方青砚在朋友问起时这样回答道。

“是吗?我觉得你也没有很烦他的样子啊?”

方青砚拍案而起:“谁说的!我超烦他!”

“嗯……阿方你有没有觉得你现在有点像暗恋邻桌那个总扯你头发的男生的女高中生?”

方青砚一愣:“高中还扯头发?”





———————————————————
qwq
完啦,自己给自己撒发发。
@君实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