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呼啦哗啦

  我叫小阿宛,我看上去是个b。


  当然,只是看上去。


  我作为一个o,将自己伪装成一个b,那固然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因为前几年装b套a的普遍风气,而是,最近我们这种o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因为a的审美又变了。


  现在流行o强迫a。


  我曾亲眼目睹我的青梅o小阿乐被世道所迫,发情期间打晕心仪的a,拖着后领拎回去。


  只可怜小阿乐可是和我一起接受过正统教育的三好小o,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呜呜呜。


  不得已,不得已,大部分传统小o都通过装b来避免这一切的发生。


  剩下仍在前线战斗的,都是o中的战斗o。


  要说起来,战斗o中最为大佬的那位,还与我有过不浅的羁绊。


  大佬战斗o阿毛五是我在学校时的舍友,我记得那会o中已经开始产生极差。


  传统乖巧o们向来瞧不起野蛮暴力o,然而每一次能吸引住a视线的,却还是这些我们所瞧不起的o们。


  前几年野蛮暴力o们轰轰烈烈闹平权革命,一群a跟瞎了眼似的开始喜欢强强,于是阿毛五成了校花——虽然他本人对“校花”这个我们渴望不可及的词语充满了不知名的嫌弃。天天隔壁a校过来妄图以挑衅吸引他目光的就不计其数。


  后来装b强强不流行了,瞎眼a们又开始喜欢被强迫。


  我就不明白了,难道要进化到o权时代了???


  这a一天天没有个a样,说好的沙文主义呢??


  于是对阿毛五的挑衅成了碰瓷,连去宿舍楼下扔个垃圾都会被呜呜呜的a缠上。


  当然,我一开始对他是很不屑的。


  他这个样子简直就是o界的标配耻辱!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男神a阿码竟然与他交往甚密。


  我心中惊恐起来——难道男神也开始“呜呜呜”了?


  这样的想法让我不寒而栗,于是我偷偷跟随阿毛五,试图从中发现他们的秘密。


  这天,阿毛五出门之后我便也悄悄尾随而出,我看到男神与他在宿舍门口碰面然后并肩走远。


  顿时一口咬紧了小手绢,嘤嘤嘤了几下逼得自己没哭出声。


  阿毛五与男神穿过了一条小巷,阿毛五乃是o中奇迹,身材高大,风流倜傥,健步如飞,男神之所以被叫做男神,自然也是出了名的腿长腰细,两人走得飞快,唰唰几步就走了过去。


  我在后面跨着内八,迈着小短腿,跑的大汗淋漓还是离他们越来越远。


  眼看两人就要脱离我的视线范围,我急得加快了速度却不小心肩膀撞上了迎面走来的人。


  那几个男人看上去就不像善类,身上泛着浓烈的酒精味,还夹杂着a的各色信息素。


  "哇,8012年了,还有这种o。"为首的男人一把搂过我的肩。


  我害怕地挣脱了起来,虽然早就听说这一片常有不怀好意的a经过,专门打柔弱小o的主意。


  “打!给老子打!”为首的男人一挥手,后面的a们便冲了上来,“这种o不打留着和我们抢男人嘛??”


  我:“......”


  对不起,世道变了,我的传言版本太久没更新了。


  现在不怀好意的a,明明是专打柔弱小o。


  几个a冲上来将我围住,我正心如死灰地想要尖叫“不许打脸”,便听到了男神和阿毛五的声音。


  “你们哪来的?”阿毛五嫌弃地看向a们,目光和看到校花排行榜时一模一样。


  几个a一下怂了,拉拉扯扯地把为首的那个推了出去。


  “我我我我们就是说说话,聊聊天。”a小声嘀咕,一手还攒着衣角。


  我连忙放下也抠着衣角的手。


  我才不要和这些沙雕a一样呢!


  阿毛五将a们一个一个拎开,将我拽到他身边:“你怎么在这里?”


  “我我我我还没问你呢!”我踮脚试图和他对视,“你怎么和男神......呸,你怎么和阿码在一起?”


  “合气道兴趣班。”阿毛五说道。


  “......?”


  我一脸懵逼,男神还在旁边点了点头:“兴趣班。”


  于是三三无言以对,我不太好意思起来:“我就是吃撑了散散步,散好了,我要回去了。”


  说罢转身便走。


  男神还在后面关心道:“那我们走了,你实在不行买点健胃消食片。”


  “别是胀气了吧。”阿毛五接他的话,“走了。”


  “......”


  走吧走吧!一群直o癌。






 @君实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