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满o全席

   阿毛五自然不会答应阿汤哥的无礼请求,一手捞起我,转身越过低矮的围墙,便气势汹汹地向学校宿舍区走回去。


  “别人说什么你都听!”'阿毛五生气地揪了揪我的后衣领,“被人家拐走了也不知道。”


  我被他扯得往后跌了两步,委屈巴巴:“没有啊,阿汤哥看上去人挺好的,还给我吃了蛋糕和糖。”


  阿毛五还是没理我,自顾自地掏钥匙开门。


  我只好蹭到他跟前,悄悄踮起脚尖,扒开口袋给他看:“你看我给你抓了一大把回来,别生气啦。”


  阿毛五抬眼看了看我,在我衣兜里胡乱摸索了一番,拿了一颗奶片糖放进他的裤子口袋里,放着放着忽觉不对,一掏掏出了一张阿汤哥名片。


  “一大帮帮会群:xxxxxxxxx,记得加群唠嗑哦~”我凑过去看,不由自主就念了出来。


  “太骚了。”我震惊道。


  阿毛五实在是无语,连甜甜的奶片糖都拯救不了他心里那种mdzz的情绪。


  阿码一个人在家里闷了许久,无聊得很,便翻着我前两天新买的烹饪书,看着看着竟有了一丝兴趣,于是我俩回家的时候便不得不面对了一个充满了枯焦味的厨房。


  “我的天啊!你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我惊叫着扑过去,看着厨房一片狼藉。


  阿码蹲坐在地上,一边翻着我的爱书:“问题不大,我马上就要研究出来了……”


  阿毛五从卫生间拿了抹布和拖把出来,就往阿码身上踹了一脚:“远点去,你一个发情期的,怎么这么这么多事呢。”


  阿码只好一个人跑去沙发上呆着,看我和阿毛五忙里忙外地收拾。


  “我觉得这里已经没法做晚饭了……”我一边洗锅一边叹息,“阿毛我晚上想出去下馆子。”


  “行。”阿毛五回答地干脆利落。


  “我想吃火锅……”


  “行。”阿毛五抹了一把蒙在油烟机上的灰尘,“原来我们家这么脏……”


  “还不是一直没时间清理,你总不在家,这种地方我又够不着……”我叨叨地和他抱怨,“我们住进来以后就再没动过,我上次擦的时候也这样,你说o校的环境不是应该很好的嘛,怎么上一届就连这些清理也不做……”


  “火锅吃什么锅底的?”阿毛五适时打断了我,成功将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于是一扯又是许久。


  本来阿毛五确实是极度排斥阿码跟着我们一同去的,但阿码饿得不行,足足往自己身上喷了八种不同口味的香水,一脸不带他去就要生死决斗的表情。


  于是双人桌就变成了包厢圆桌。


  “好高级!”我拍拍桌子感叹道,“这么大,我们三个人坐会不会太浪费了呀,不如我叫上......”


  “不了吧......”阿毛五无力道。


  “喂,阿乐,我们在土味小烤鸭吃饭,你来吗?”我说着就给小阿乐拨了一个电话,“啊?你和阿云在一起啊......那也好,拜拜。”


  “你看嘛,我就和你说了,人家都有自己的事。”阿毛五趁机灌输不良信息给我。


  我一脸莫名:“阿乐说他们一起来。”


  阿毛五无语,不再说话,一个人翻起了菜单。


  哪想阿乐路上遇见了阿霸,阿霸带着阿0,阿0看着阿乐和阿云,于是阿乐邀请了阿霸和阿0,来到了土味小烤鸭,见到了阿毛阿宛和阿码。


  “蛤?”阿毛五又露出了那副专属于他的没有感情的直o表情。


  于是圆桌一点都不空了,甚至还加了张椅子。


  点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菜后几人叽里呱啦地边吃菜边闲聊,我给阿乐看我新做的草莓慕斯甜甜布丁,中途还拉了阿0一起,阿0还夸赞了我,顺便爆料o界之光其实并不是o界之光,根本就是个假好o,其实内心和阿毛是一种人。


  “太过分了!”我拍案而起。


  小阿乐疯狂点头:“外功都是大猪蹄子!”


  另一边阿云正和阿霸传授泡o秘诀,被阿霸疯狂摇醒:“首先我也是o,其次,我要泡a,最后,我最o最o。”


  阿毛五点了两瓶酒,一瓶给了阿云,一瓶给了自己,阿码非常不满:“我呢?”


  “你发情。”阿毛五很冷漠。


  “这个剧情还没过去吗?!”阿码崩溃。


  阿霸也要凑热闹:“那我呢?”


  “你?”阿毛五真实疑惑,“你太o了,而且你不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吗?”


  “......”阿霸不满地扁扁嘴,恶狠狠地啃了一口香菇。


  阿云自认身体不好不敢多喝,于是最后只有阿毛五一个,醉得一塌糊涂。


  阿毛五晃晃悠悠地站起来开门,要去结账,还拿手拍了拍桌子,一副上位者的气息:“明年见!朋友!”


  “哎呀你喝多了!”我忙走过去扶住他。


  结果账没结成,阿毛五晃进了厕所,疯狂呕吐,吓得几个裤子刚拉了一半的小o转身便跑。


  我赶紧跑去拿矿泉水给他,又给他顺气:“你说你喝这么多干嘛?”


  “吵什么吵!”阿毛五漱了漱口,“管那么多干嘛,还没结婚呢!”


  我顿时眼眶一红:“你凶我......”


  “呃,我没有......”阿毛五条件反射反驳了一下。


  我生气地不想理他,掏了他的钱包就决定自己去付钱。


  边走边想着刚才扶着阿毛五从包厢里出去的时候那一个回眸。


  阿乐抱着阿0合照,阿码偷偷拿起阿毛的酒杯和阿云阿霸碰了碰,三人中阿霸那一杯牛奶显得格格不入。


  真好,我想道。


  







 @Lichtung  @君实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