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强取豪夺

   难得周末无事,阿毛五送小阿宛去隔壁学校会谈o界之光,犹豫了半天,也懒得再回家一趟,说去附近转转,正好买一辆自行车以后去哪里都方便。


  阿毛五和小阿宛挥挥之后就往街市上走,那想得,光天化日之下,竟被一群来路不明的社会人拦了住。


  阿毛五自然不会手足无措,但还是面露警惕:“收保护费?”


  “你是不是阿毛五!是不是!”其中一个挑染了紫色头发的小伙上前来想要拽住阿毛五,却被阿毛五一脚踹中,滑了一跤,还不忘拿手拽住阿毛五的裤子,“我们老大找你有事!你要和我们走一趟!”


  如果不是他还趴在地上,这句话还算是有气势。


  “不去。”阿毛五试图绕过他们。


  “不行!”紫毛急忙拽紧了手中的裤脚,“你必须得去!我们老大可是著名的阿汤哥!你得给他一个面子!”


  阿毛五抽不出裤脚,又不能当众脱了裤子直接跑,心里烦躁不已:“你们老大,为什么我要给他一个面子?”


  “快快快。”然后这群人显然并不在意他的看法,紫毛慌慌张张地将一个手机递给他,“老大电话,快接快接。”


  阿毛五无奈地接过,自认为这群人并不能对他进行实质性的伤害,便试探性地接过:“喂,你好。”


  礼貌而矜持。


  “呃......”电话那头的阿汤哥显然被这良好的修养惊了一下,但是输什么不能输了气势!阿汤哥清了清嗓子重振雄风,“你的姘头在我手里,现在来见我,不然......我可不保证我不会撕票!”


  阿毛五听到姘头这两个字的时候还愣了一下,第一反应竟然是掏出手机给阿码发了个微信:“在家否?”


  那头很快有了回应:“在,作甚?”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阿毛五没有想到其他可能性。


  “谁啊?”阿毛五真心求教。


  “......”阿汤哥第二次计划大乱,“你自己姘头自己不清楚?!”


  “那他在你旁边?”阿毛五皱眉问道,“没被塞抹布吧?”


  阿汤哥气急:“我阿汤哥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岂会做这种下三滥的事情,人现在就在我边上,信不信由你!”


  “难道说你带走的真的是小阿宛?”阿毛五问道,心中暗道不好,如果真的是小阿宛......


  那么必然是已经昏迷了......


  不然哭声不应当传不到话筒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汤哥得意,“你总算想起来了,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立刻来见我,不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


  “......”


  阿毛五挂断电话,看了眼刚爬起来正拍着自己身上的灰的紫毛:“你们老大在哪里?”


  “哦哦,就在围墙后边。”紫毛指了指阿毛五依靠着的墙壁。


  “......”阿毛五唰唰两下翻了过去,正看到小阿宛坐在一个陌生男人边上,托着脑袋看他最喜欢的电视剧《回村的omega》,一边还挖着一个小蛋糕,吧唧吧唧地吃着。


  陌生男人应当就是阿汤哥,他刚挂断电话,自信满满地走向了小阿宛:“你男人现在在过来的路上了。”


  小阿宛冲他友善一笑:“谢谢你,不过他要我来这里等他为什么不直接给我打电话呢?”


  单纯得令阿毛五窒息。


  “哈哈他注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阿汤哥自言自语道。


  小阿宛一面莫名其妙,敷衍地点点头,继续看他的乡村苦情剧,甚至还将因为和阿汤哥说话而没有认真看的剧情拉回了几分钟。


  “什么事?”阿毛五猛然从后面接近,意图将阿汤哥下一大跳。


  但阿汤哥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岂是这么容易就会被吓到的!


  阿汤哥自信转身:“来得正好!你愿意成为一大帮的人吗!我很看好你!”


  小阿宛惊恐抬头,看向阿毛五和阿汤哥。


  阿毛五也感到了久违的窒息感:“你在搞研究?”


  “我阿汤哥当一大帮的帮主也这么多年了,难得挑中一个好苗子!”阿汤哥和外面那群一样,都有一种选择性屏蔽的能力,阿汤哥做了决定就要实践,于是大手一挥,“来人!”


  一个面目清秀的年轻人走了过来,对阿毛五进行自我介绍:“我是QQ堂堂主阿灿,请多指教。”


  阿毛五眼角抽了抽:“那我是,泡泡堂......?”


  “不不不,泡泡堂人满了,你是我们老大钦点的下任棒棒堂堂主。”


  “......哦?”


  


  


  


   @Lichtung  @君实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