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真相是假

   阿码在街边男装店随手买了件风衣把自己包裹起来,付钱掏口袋的时候发现家里钥匙没带,宿舍自然是回不去了,毕竟是个a校,想来想去只有投奔阿毛五,就是不知道他这个点不接电话是在干什么......


  阿毛五去给阿码开门的时候还围着我的小草莓围裙,手里拿着我的小草莓限量锅铲,甚至还沾染着我身上的小草莓香水味。


  “卧槽阿毛你今天怎么娘们兮兮的?”阿码一惊,一边自来熟地走了进来,将风衣一脱甩在沙发上,“我刚发了个情,接你浴室一用。”


  “诶不是,你......”阿毛五急着阻拦拿着锅铲就要把阿码往回拨,奈何阿码眼疾手快,已经冲进了卧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从被窝里钻出来就看到男神穿着一件湿透的衬衫走来,一时怀疑了做梦的可能性,我连忙捂住眼睛,又忍不住地透过手指缝去撇。


  “看什么看,没见过o发情啊?”阿码没理我,径自从衣柜中取出一件阿毛五的干净衣服,进了浴室。


  阿毛五放下锅铲脱下围裙还暖了暖手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把该看的都看完了。


  “刚刚男神说,o发情,是什么意思啊......”我扯了扯阿毛五的袖子。


  “呃......”阿毛五将我因为太过激动而伸出被窝的手捂了捂又塞回进去,“他是说,碰上发情期的o了,你知道的,这不太好操作,但是阿码很厉害......呃,他和那个o打了一架,已经把人家绑起来送回去了。”


  “......”我大惊失色,“没出事吧!怎么能打发情期的o呢!阿码真是太不懂事了!你也不说说他。”


  我说着就来气:“都怪你,这下男神又要被不清不楚的o纠缠了!”


  ”怎么这也能怪我??“阿毛五抓了住我伸过去踹他的脚,“左脚右脚?右脚还肿着呢,别乱动。”


  正说着,阿码兜着浴巾从洗手间里出来了,看了我们两一眼,神情一言难尽:“我就是从两个o和两个疑似o的人纠缠中逃出来的。”


  “话说......你们两个......”阿码眼神在我和阿毛五之间飘忽,“真的没有发现小阿乐就这么不见了??”


  我听罢陡然掀开了被子:“什么不见了??”


  然后又被阿毛五整个摁回去:“说不定是哭累了想要出门散散心呢。”


  “人是没事,我刚刚还遇着的,现在估计还要家庭问题要讨论。”阿码擦着头发,又问,“我有借宿一晚的资格吗?”


  “可以呀,那睡我房间吧!”我又扑腾起来,“我去......呃......阿毛你去收拾一下。”


  阿码看着略显不知所措,眼神往阿毛五那边瞟,“咋说?”


  “你你你!怎么!我的话就不算数吗!”我生气叉腰,大手一挥,“这个家现在我管事!你别客气,就当是自己家......”


  阿毛五乘着我叽里咕噜的时候略微思索了一下,还不等我招呼完客人,就把我连同整个被窝抱了起来,往隔壁搬去。


  进门前还看见男神倚在门口,gaygay地看着我俩:“晚安两位。”


  “为什么是gaygay的?”阿毛五把我放在床上,正色道。


  “男神看你不管怎么看都算gay,aa是没有好结果的!”床冷冰冰的,但有我熟悉的小草莓香味,我一下就钻了进去。


  “阿毛我的夜宵呀?”我把脑袋露出来,“我的红豆甜汤呢!”


  “马上给你拿过来,吃完就要睡了,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课。”阿毛五掖着我的被角,把一盒面霜放到我床头柜上,“自己抹香香。”


  我点点头,然后乖巧地不再说话。


  .........


  问:omega如何正确应对发情期。


  阿码:我有点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


  阿毛五出于人性关怀给阿码送去了锅里仅剩的小半碗红豆甜汤,然后看着阿码将那被我夸赞的甜汤寂寞地咽下然后寂寞道:“真他妈难喝。”


  “......其实你根本一点事都没有对不对。”阿毛五很生气,门一甩就要走人。


  “谁说我没事......”阿码无力地争辩,“阿毛你来闻闻,我的信息素真的很令人做呕吗!”


  “......我并不觉得是你信息素的问题。”阿毛五摆出冷漠脸,“你是个o这件事情本身就很诡异。我要是个a......我不一定不是这个反应。”


  “......”


  姐妹情塑料警告!


  


  


  


  


  


  


   


   @Lichtung  @君实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