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没人比我o

oo之真相是真

   小阿乐哭起来虽不比我胜在无声,梨花带雨地,也不承让几分。


  客厅里两人一时都有些懵,我这边刚哭完还红肿着眼,阿毛五满目沧桑,带着恨不得摘尽天下o泪腺的直a眼神,生无可恋。


  我俩自觉退让,将空间留给小阿乐,阿毛五又吭哧吭哧将我扛进房间,还不忘把红花油捎上。


  “手机……”我轻声嘀咕道,“在沙发上……”


  “用我的。”阿毛五将我放在床沿,又从兜里掏出他的手机给我,“里面有他的电话。”


  “才不是要打给他呢……”我接过他的手机,看他自顾自蹲下给我揉起脚踝,“我要去发朋友圈。”


  “发什么发!扭伤了还很高兴啊!”他似有点气恼,下手不禁重了几分。


  “哎呀哎呀,痛痛痛……”我急得把脚抽了回来,摊开被子窝进去,“不给你揉了,你走开。”


  然后才发现这是阿毛五的床,阿毛五的房间,还有早上为了撒气甩在床上的阿毛五的被子。


  “其实我今天早上生气了。”我说道,有些小得意,“你看到床上的被子了吧,我摔的。”


  “……哈?”阿毛五的手从被子下面伸进来,一下抓住了我肿肿的右脚,“你们那叠被子叫摔被子?”


  “摔得不错,方方正正的。”阿毛五夸奖,真心实意。


  于是我更为得意了:“那是,家政课我不是白上的!”


  这么一扯完全忘记了本来的初衷,咧着嘴拿着阿毛五的手机去发朋友圈。


  几句话删删改改刚编辑了一半,就有电话进来,我把手机屏幕在阿毛五眼前晃了晃:“我可没有打给他。”


  阿毛五手还在被子里给我揉脚,倾着身子将耳朵凑过来。我帮他接通,放在他耳边。


  “耳朵冰冰的。”我手贴着他的耳廓,换了只手去拿手机,另一只放在嘴边哈了口气捂在阿毛五的耳朵上。


  “喂?”那头的声音虽略为耳熟我却敢断定不是阿码的声音,“阿毛,出来玩啊。”


  “阿云?你怎么和阿码在一起?”阿毛五看了我一眼,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就是那个将我的小宝贝阿乐搞得乱七八糟的男人。


  我气呼呼地凑到阿毛五面前,瞪眼看他:“你不许去!”


  声音高了一些,被电话那边的阿云听了个清清楚楚:“哟阿毛,这是约了哪家小o?”


  “知道我约了o还骚扰我?”阿毛五开口道,“你和阿码去吧,我过两天和你们聚。”


  说罢挂了电话,我还气着,抓着手机给阿毛五指点迷津:“那就是个坏人!坏a!”


  “怎么就是坏人了!”阿毛五日常不服。


  “你看看小阿乐内样!看上去正常吗!”我生气道,本还想叨叨几句,被阿毛五拦了下来,压低了声音道:“你轻点,别被外面听见了......”


  我想着方才号啕大哭的小阿乐,赶紧闭了嘴,又作势要起身:“我去看看他,好点没有。”


  “你就别乱动了,你放心,o都这样,哭累了就睡过去了。”阿毛五一脸淡定,“醒了就不记得了。”


  “......”


  另一边阿云挂了电话便和阿码吐槽了起来:“阿毛忙着呢。”


  “......”阿码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个傻子,“阿毛也是o,你忘了?”


  “......哦?”阿云一懵,“这种事情要不是写在手背上天天看,谁能记得?”


  “......好的吧。”阿码给自己倒起了酒,“你家o还没回来?”


  “......”


  “你是不是对他要求太严格了?”阿码一脸严肃,“我实话我不是很能理解你们......这种a......呃,你懂我意思的......”


  阿云烦躁地挥了挥手:“不是,其实我,我......我也是有难言之隐的......”


  “你不行?”阿码拿着筷子的手顿了一下,恍然大悟。


  “你小声点!”


  “哇哦。”阿码摇头连连感叹,“原来如此......”


  阿云欲哭无泪,心酸的心情难以言表,苦闷地不再说话,低头扒饭。


  两人结束了大排档时间,因为阿毛五的缺席,两个人也热闹不太起来,吃完饭便决定回宿舍,哪知会在某个幽暗的小巷迎面撞见了眼眶通红的小阿乐。


  小阿乐见到阿云便哭唧唧地要扑了上来,阿码反射性往边上避开,却忽得感到一阵腿软,扶了把墙才勉强站稳。


  心里暗道不好,却唯恐阿云闻出点什么异样来,眼神瞥了几次发现那人屁反应都没有,还拍着小阿乐的背哄着。


  看来是真的不行......


  事发突然,阿码不敢回宿舍,只好打电话给阿毛,打了半天也没人接,只好和边上的直a求助。


  “阿云。”阿码略显尴尬,心里慌的一批,“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阿云一脸钢铁直a的表情。


  “……”


  倒是小阿乐看过来,一惊:“卧槽你他妈怎么发情了?”


  非常不淡定让阿码很没脸。


  阿云也一惊:“卧槽你他妈发情我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呃,不是,你他妈怎么会发情??”


  “啊!你没反应?”小阿乐一脸震惊地看向阿云,说着说着又要哭出来,“这就是你,要我强迫你的理由?”


  “呃......”阿云心道不好却难以解释,两人又是一番好揪扯,独留阿码一个人靠在墙边生无可恋。


  真是人性泯灭。


  就在他绝望的那刹那,他看到巷口展现出一道光芒,一看就是o界之光的男孩正牵着一个女孩往这边走来。


  “救救救......”阿码着急道。


  o界之光一个箭步就冲了过来,扶住阿码,眼眶立刻溢满了眼眶。


  “街头发情......”o界之光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惊,“你的a呢!他不要你了吗!大晚上的让你拖着这残破的身子......”


  “你他妈才残破呢!”阿码揉了揉眉心,一个两个都是存心来气他的。


  他只是想找人带他出个巷然后打个车回家睡一觉,很难吗?


  “呕。”正揪心着,却见旁边的柔弱女孩似是一阵反胃极度不适。


  “啊,对不起,我家a身体不好,闻不得o发情的味道。”o界之光一脸歉意。


  ???


  “对不起是我不配。”


  阿码内心彻底崩溃,站起身拍了拍裤腿上的灰自己独身离去。


  当个o好难啊,好想阿毛啊。


  


  


  


  


   @君实  @Lichtung 

评论

热度(3)